close

「現在不來金門,以後應該也不會來了吧」

這是我打工換宿前的念頭

事實相反

金門的氣氛、熱情、溫暖

讓我超想把戶籍遷到老闆家,一來再來

 

猜猜看有幾個是小幫手?

真的感謝有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探索到與想像中不一樣的金門

從房務處理中學會主動與成長

我所體驗的

不只是打工

還有和大家一起共享的快樂和回憶

 

 

永不忘記
每晚的桌遊時光,在懲罰裡練習彈額頭的竅門
某天躺在星空下,聊天到一半看見的流星
吃遍金門的美食
看不完的金門歷史
一起睡在交誼廳裡,早上再被蒼蠅吵醒
不會停止的拍睡照戰爭
在歐厝沙灘丟沙團玩到瘋掉
晚上開伙時的溫馨晚餐
在各處廢墟坑道爬來爬去還被蚊子咬
筆直到可以盡情騎車騎到80的路
在機場送走每個人的離情依依...

 

還有每位島民的熱情招待

有很會做甜點的海口和她最可愛的破許

感覺喝酒會超ㄎㄧㄤ Beca

一直沒看到咕咕雞傳奇的立松

喜歡帶大家到處跑的至偉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出現在這趟金門的故事裡

 

 

 

這20天我成長很多

回憶我都收著

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能遇見在金門的你們是件幸運的事

來自各地的小幫手、金門居民、客人、駐縣藝術家…

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是在這裡築起緣分

好想待下來

繼續和你們同樂

 

金門不大,但我還沒走完,我還會回來的
感謝有你們,期待能在未來相見

arrow
arrow

    國之四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